Neogence10月新品試用會產品-玻尿酸彈力修護系列

距離上次參加試用會、又過了一年多的時間耶…時光飛逝

這次我們試用的新品、整體而言我還挺滿意的

有朋友說我最近氣色變好、

我才想起一個月前開始使用這系列產品、就是靠它們讓我的皮膚恢復活力

在這秋冬交替的時候、最需要好好保護皮膚了!

這次試用會的場地-八方美學


八方美學的佈置很特別也很時尚、 環境很舒服

好久不見的博士、講解一樣詳細

這次還有按摩手技教學、教學的是芳療師

不過我是覺得還是之前有Kelly老師教彩妝的場比較充實些…

雖然是免費的體驗活動、但是主辦單位砸錢不手軟呀!點心都蠻好吃的^^


很可口吧! 真是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呀!


試用實況

本文章有部份照片是同行的雅典娜娜娜提供的哦!謝謝娜姊!

我們一直在試化妝水、因為真的好濃稠呀!可以媲美精華液

我帶回的正品-玻尿酸DNA彈力豐潤化妝水玻尿酸DNA彈力撫紋修護霜

以下試用心得以正品為主哦!

玻尿酸DNA彈力豐潤化妝水

產品名稱

成份

產品訴求

適用

膚質

價格

試用心得

玻尿酸DNA彈力豐潤化妝水

 

    

特除皺玻尿酸囊球H.F.S.
HYALURONIC ACID玻尿酸、
α-Lupaline® 肌膚修護因子、
 A.P.S.環境抗汙染系統、TORNARE®天然海藻醣

 

玻尿酸DNA彈力豐潤化妝水,
添加獨特除皺玻尿酸囊球,
能深入肌膚細小紋路,
注入大量水份,搭配精純玻
尿酸及天然海藻醣,形成高效涵水補水網絡,維持肌膚長時間高涵水量,
有效潤澤肌膚;
日夜肌膚修護配方,能有效防護環境因子對肌膚的刺激、提升肌膚自我修護能力。精華液般的豐潤質地,快速吸收,讓肌膚深度涵水,打造極致水潤肌。

一般/敏感膚質皆適用

$800/200ml

是很濃稠的化妝水、擦上去以後會覺得皮膚好水好水、但不是黏膩的那種水感,用了以後會覺得好水潤,相對的就需要久一點的按摩拍打才能吸收、博士也建議大家這款化妝水用手使用即可,不用用到化妝棉!它的瓶口也貼心的做了可以放壓縮面膜紙的圓孔、這樣也方便做濕敷,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質地的化妝水、對於乾性膚質來說也是非常適合的,秋冬拿它來加強保濕就對了! 我想它會變成我的愛用貨之一。

玻尿酸DNA彈力撫紋修護霜

產品名稱

成份

產品訴求

適用

膚質

價格

試用心得

玻尿酸DNA彈力撫紋修護霜

    
獨特除皺玻尿酸囊球H.F.S.、α-Lupaline®肌膚修護因子、A.P.S.環境抗汙系統、MATRIXYLTM 3000胜肽撫紋因子

 

針對輕熟齡及乾性肌所設計,極致潤澤、彈力升級,全方位對抗初期老化,延緩皺紋出現的時間:添加特殊除皺玻尿酸囊球H.F.S.,深入細紋補充水分,有效撫平細紋,搭配胜肽撫紋因子MATRIXYLTM 3000,強效撫紋,改善皺紋;玻尿酸及神經醯胺在皮膚表層形成高效保濕薄膜,深度涵水、修護表皮。日夜肌膚修護配方『α-Lupaline®肌膚修護因子+ A.P.S.環境抗汙染系統』,能防護及修護環境因子對肌膚的刺激,提升自我修護機制,告別粗糙暗沉。Q10、維他命E及角鯊烷SQUALANE協同作用,有效緊緻肌膚、提升彈力,對抗毛孔鬆弛,全面延緩老化。

一般/敏感膚質皆適用

$1500/50ml

這款修護霜是屬於比較滋潤型的乳霜、針對輕熟齡及乾性肌所設計(不就是針對我嗎…XD)自從生產過後、皮膚就開始變乾、只有T字部位偶爾會比較油一點,於是我愈來愈注重保濕,這款乳霜質地濃稠、跟化妝水一樣都有淡淡好聞的花香味、擦起來會覺得很放鬆。不過它的修護效果較強、相對的我覺得T字部位擦了以後會有點油膩感,不過兩頰就覺得剛剛好,所以我會先擦兩頰再把剩餘的帶過T字部位。我想、讓我氣色變好的大功臣應該就是它了,因為它提升了皮膚的彈力與光澤、幫我加強了我的保濕,於是皮膚就好了! 這個秋冬就靠它來保養我的皮膚嚕! 基本上這系列的產品都很溫和、我目前沒有什麼過敏的狀況產生,特別一提它的眼霜、跟修護霜的質地類似、也很大一瓶、試用的產品裡有送3ml、我也用了快一個月、覺得很滿意、也值得推薦給大家哦!

 
 
這款精華液也是偏濃稠的乳液狀、需要按摩久一點才好吸收
 
搭配乳霜使用、我想冬天就很足夠了
 
 
當天試用後、雙手明顯感覺有色差
 
我的左手(也就是圖中的右邊這手)明顯變白一個色號
 
而且手上的細紋也感覺被撫平了、可見它的滋潤程度是很好的
 
 
 
 
同行的娜姊跟pipi
 
感謝娜姊提供的照片啦!
 
好久不見、我們玩得很開心咧!
 
 
所有活動贈禮(新品):

玻尿酸DNA彈力撫紋修護霜50ML(正貨)

玻尿酸DNA彈力豐潤化妝水30ML

玻尿酸DNA眼部彈力撫紋修護霜3ml(總價值1725元)




然後我很Lucky的在最後有獎徵答得到一瓶化妝水正貨
 
娜姊說心誠則靈啦(因為我一直在心裡吶喊它…XD)
 
也謝謝公關Cherry看見我、這次活動辦得很不錯哦!辛苦了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一個月後的比較、左邊是一個月前的我、膚色明顯暗淡許多
 
右邊膚色有比較均勻吧^^|
 
這就是最近氣色變好的秘密嚕!分享給大家
 
 
很久沒寫試用文了
 
其實我都有很認真的在用產品啦
 
只是現在要帶孩子、真的少了很多時間可以寫文章
 
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幫助嚕!!
 
 
想參加Neogence舉辦的活動嗎?
 
加入Neogence的FB、就可以掌握活動訊息哦!
 
 
 
現在到全台屈臣氏、康是美、SASA、MOMO等美妝通路購買Neogence全品牌產品,享有購物滿千立即折百的好康優惠喔!!! 活動自10/28-11/27就截止囉,要補貨的快點趁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