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哦…

感覺上次參加Kelly家族聚會才前不久…沒想到居然已經二年了

這次沒參加到台北場、還好Kelly還為台中的朋友們多加碼一場,

一定要去棒場的呀^^ 聚會前我可以期待了快一個月呢

這次聚會地點真是很有氣氛呀~~~

而且下午茶點心也是很精緻

真是物超所值的聚會呀

不過不吃蛋的我點心全都沒碰咧XD

這些可不是擺著好看的…全都是獎品哦!而且都是正品呢

家族聚會的規模愈來愈大了…從四年多前只有幾個人參加的聚會、變到現在都是以幾十人計算的聚會

每次參加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耶~~

Kelly總是會跟大家分享很多好康的東西、總是不忘回饋給一直支持她的人

聚會總是以最平易近人的方式把資訊分享給大家、真的就像好朋友們一起在喝下午茶聊天一樣

Neogence的博士講解夏日美白、也愈來愈生動嚕

聽得大家都很入神呢

博士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大家了解夏日美白的重要性跟方法

我想在場的朋友們都學到很多哦

新品正品提供讓大家體驗試用

不好意思厚我們都擦完了才想要拍…

桌子很亂@@"

這次的美白新品、我試用完以後、覺得都以清爽為主耶…

擦完以後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ACE全效煥膚美白系列比較滋潤一些、

生產完後發現自己的皮膚變得比較乾、我想這款應該很適合我



試用完還有Kelly帶來的夏日彩妝示範

看到背後桌子上的一堆彩妝嗎?也都是劇場魔匠的正品彩妝、都是要讓現場的朋友體驗的

真是太幸福了呢!

這次Kelly的分享又讓我學到很多、尤其是她說的腮紅小技巧哦^^

再來就是重頭戲抽獎啦~~~

提供的獎品都接近現場人數了…也就是說大部份都有獎啦

我是倒數被抽到的人…原本以為沒希望了說!

沒想到還抽到了大家都很想要的劇場魔匠劇場魔匠毛穴隱形妝前專用BB乳

這幾天都在用它、感覺還不賴

難怪大家會搶著要啦!!


這次聚會有吃有玩又有拿

全部都是正貨送給大家試用

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哦

聚會的前一天還有帶著許小娃去看漂亮的Kelly姨在中友辦發表會

不過姨很忙…許小娃毛病又很多、所以我們沒合照到啦XD

我很愛看Kelly的發表會、每次總是學到很多、也體會很多

默默站在台下支持、就是最好的方式啦

聚會後的鼎王續攤

不好意思厚…我們在聚會的時候這桌就笑笑鬧鬧的有點吵咧…

之後在鼎王更是笑到不行…開心的續攤

我這難得偷閒出來不用帶許小娃的媽咪 真的很高興呀

也謝謝妳們這些姨們那麼熱愛許小娃啦…(看到許小娃居然尖叫@@ 儼然她是個小明星了…)

再次謝謝Kelly跟Neogence辦了那麼棒的活動啦

 

相關文章

Kelly X Neogence 夏日美肌講座(台北場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