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部落格的朋友們分享一個關於Yuna的最新消息

Yuna目前懷孕五個月了、這是Yuna的第二胎、還是個妹妹哦

其實我一直覺得生一胎就夠了、但我的女兒很貼心又可愛、想到她只有一個人就覺得很不捨

於是為了她、我決定給她一個伴、雖然已經有計畫、但這胎的到來其實是意外

她在我懷孕機率微乎其微的時候到來…所以我很樂於接受這命中注定的事實並面對它

小娃好像也很能接受這個新成員的到來、常常都跑來親我的肚子、

它說愛妹妹並抱抱她、好期待看到這兩個寶貝姊妹玩在一起哦!

然後要很感謝最近的新娘對我的照顧和體諒、也沒因為我懷孕而取消預約、

反而更是關心我的狀況、甚至還告訴我有什麼需要她們幫忙的地方儘管說、直問我會不會累…。

其實我做新秘應該是我照顧妳們的、我一向不喜歡造成別人的負擔、

反讓妳們來擔心我、讓我很不好意思! 為了不造成客人的困擾、我也決定工作只接到一月中旬。



但日前接到一位客人的電話讓我好感動…

她是透過網路找到我的、她說很喜歡我的作品跟妝感、

而且她來電都一直很客氣、也很有禮貌的尊稱我Yuna老師

因為婚期一改再改、原本就要預約的她一直等婆家確定時間才敢跟我預約、

我說明了懷孕因素已經不接工作了、她沒有打退堂鼓,

反而是將新秘的預約服務項目縮減到最簡單的方式、也讓我不會累的方式…希望我接她的新秘...
⋯⋯
她說「我就是一定要妳當我的新秘、我很期待! 」

面對這樣的肯定與指定、我決定破例接下她的case!

雖說那時我已經懷孕八個多月了XD...



我真的要很感恩、也要很謝謝妳們這些天使新娘、讓我在新秘這條路上、可以有動力不斷前進、

我一定要做得更好更完美、我的目標還沒達成、最近也一直有在進修

我會加油!讓自己的技術更精進。

妳們知道嗎?造就妳們的美麗、我的努力變得有意義

 

謝謝最近服務以及即將服務的天使新娘們~~~

懷孕的我受到妳們許多照顧、感激不盡!

 我只有以我的專業、更高品質更好的技術來回饋妳們了!

 

 

歡迎喜歡我作品的朋友們加入我的粉絲頁~~粉絲頁更新速度比部落格快哦^^|

Yuna新娘秘書彩妝造型~Yuna Make up & Hair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