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台北淡水/婚紗:e時尚/餐廳:台北陶園經典餐廳/照片拍攝:Yuna/P300/

郡玲是在我之前的新娘雅蓁的大力推薦下、沒有試妝就直接下訂訂結婚新秘,真的感謝妳們的肯定。


溝通過程中發現郡玲是很有眼光及想法的新娘、一切很順利


訂婚這天郡玲好像芭比娃娃、連親友們都這麼說哦!

第一套是郡玲指定的好媳婦造型、

經典的低包很討長輩歡心,也讓郡玲的好氣質都表露無遺,

 

這套禮服好美呀~~


這種很公主又很典雅的造型、非常推薦文定的時候做


每個角度都要很美


第二套女神風、原本郡玲還擔心這禮服會像主持人、在我的精心打扮下變成了老公心中的女神哦!

 

 

我好愛這浪漫的造型…

事後郡玲來信說訂婚造型廣受好評、真開心!

也謝謝我的細心與巧手呢^^ 

 

歡迎喜歡我作品的朋友們加入我的粉絲頁~~粉絲頁更新速度比部落格快哦^^|

Yuna新娘秘書彩妝造型~Yuna Make up & Hair Style

更多照片請至YunaStyle相簿觀看氣質芭比郡玲新娘文定

看更多新娘造型筠的新娘秘書紀錄

新娘秘書服務最新優惠 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