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文

萬歲少女◎圖



 

空無一物的舞台,因為有了各式各樣的光,而幻化出種種模樣。

想要一道雨後的彩虹,就有了彩虹。

想要一個柔和的月亮,就有了月亮。

綠色的光組織成一望無際的田野。

藍色的光組織成波濤洶湧的海洋。

橘色和紫色的光組織成變化萬狀的晚霞。

因為有了光,空白的舞台就有了種種想像。

而你,親愛的,你也正是你自己的燈光師。

在你的人生舞台上,你可以展現各式各樣的光,變化出種種你想要的模樣。

 

朵朵的這篇新文

讓我很有感覺

因為有了光,空白的舞台就有了種種想像

現在…我也在努力地想呈現屬於自己的光

就像向日葵一樣 是自己生命核心的太陽

慢慢綻放 發光發亮

朵朵的文總是能淡淡的寫…卻深深的入心

我很希望我展現出來的光

能為許多人帶來幫助

相信自己 你就能變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而我 正在迎著光走向自己的夢想

你們也是嗎?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