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又親手做了一個喜糖籃

之所以說」又」

是因為之前我第一次我好朋友的伴娘時

也做了一個給她

都是我親手設計、剪布、一針一線…

我希望盡我所能給她們最好的祝福

第一個結婚的是我最好的好姊妹

我還有幫她做了小捧花…謝卡夾等

這次實在是沒時間…只能做一個喜糖籃

那時候我還蠻樂在其中的

也是因為她…才讓我發現自己對這方面有興趣

是她讓我找到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看到現在幸福的她

一切都是值得的!

想想時間過得很快

距她結婚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這一年多來我一直不斷地在學習…

連自己的模樣都變很多

想到自己現在已經有能力幫我這個第三個結婚的好友做造型

就覺得…莫名的感動

我的夢想漸漸的清晰了起來

都是因為有妳們

感謝妳們

 

以下是照片分享↓

 



↑馨的金色系喜糖籃作品

 

↑馨的金色系喜糖籃作品…本來想做成捧花的、但沒時間加了

不過我還蠻滿意這個作品的!

 

↑之前的喜糖籃作品…是可以手提的哦!

 

↑裡面的喜糖是伊莎貝爾的…不過…好難吃

 

↑拿起來的樣子…新娘子就是我最好的姊妹哦!很可愛吧!

 

↑馨的謝卡夾作品…拍得不是很清楚…不過我好像也沒拍其它的照片了

真是昏倒= =......實際上上面是有一顆愛心的寶石,

下面基座的地方是我用紙蕂做成的小玫瑰花

總之還是實際看比較美啦^^

 

↑最後這張整理出來的時候…突然覺得很有意義

右邊是我好姊妹的手…左邊是我的手

拿著的是我給她的祝福

每一朵玫瑰都是我用紙蕂做出來的哦!

然後加工包裝…再加上兩隻可愛的結婚小熊

紫色系的捧花剛好搭到她蘋果綠的禮服呢!

而且捧花的包裝是當天早上宴客前我才就地取材完成的

我還挺滿意的呢

不過這不是正式的捧花啦

只是後來補請宴客的一段小插曲

後來結婚正式的捧花也給了我

奇怪…我怎麼還沒嫁出去…(自言自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