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雅

 

之前當了兩次伴娘

好像從沒像這次那麼忙過

我這次一人分飾兩角

一邊是新娘秘書 一邊又是伴娘

還要一邊跟攝影師搶位置拍照

說到攝影師

這次雅結婚請了好幾個攝影師

有兩個是扛大台攝影機的那種

排場很大@@"

我不時還要跟他們搶位置拍

偶爾還能利用他們打光的時候借光

還蠻有趣的

但是就會看見一個穿得美美的伴娘

滿場不顧形象為了拍照就是了

 

雖然之前當過兩次伴娘

但從來沒那麼正式的穿過伴娘禮服

星期五當天下午有先跟雅去試穿

這套禮服是雅幫我先選好的

我只是去試合不合身而已

沒想到試穿出來

我也被自己嚇到

雅幫我挑的禮服

真的很適合我

很簡單又很有氣質的禮服

而且有我喜歡的蝴蝶結

不過我實在是不夠高

當天穿的時候一直不斷的在踩裙子

而且沒穿禮服的經驗

害我走路都有點跌跌撞撞

好呆…

不過伴郎還蠻貼心的會一路上會幫我牽裙子就是了

真的很感謝雅給我這個機會

穿上美美的小禮服當伴娘

我很開心

 

因為穿了那麼正式的小禮服當伴娘

造型當然就不能太馬虎

不過還是以簡單為主

我畫了金色系的眼妝

綁了一個側邊包頭

時間非常趕

我將自己的造型做完以後

先幫雅化妝

化完以後

因為我們怕攝影師突然衝進來拍幕後

所以決定先換禮服

然後我就穿得很正式在幫雅做髮型

這一幕還蠻有趣的

雅媽媽也幫我們拍了下來↓

↑不時在玩的很開心的雅&穿得很正式在做造型的馨

 

做完雅的造型還有時間

我就幫雅媽媽化妝吹頭

化完妝的媽媽氣色變得比較好

而且變得很不一樣哦!

↓雅媽媽&雅 這兩個美女長得好像哦…

 

雅也找了空檔幫我拍了全身照

好險我前陣子有瘦

不然穿起這種露肩的小禮服應該不能看吧

而且我已經瘦到有點上癮

還想再繼續瘦下去

真是奇怪= =

只差是有點太矮了

不過這張是沒穿鞋子的狀態下

我真是矮冬瓜

以下是一些馨穿小禮服的照片分享

不過我們房間裡有很多行李還蠻亂的就是了:P

 




 


↓兩個人玩起來了…以下都是我跟雅的合照

每套都要來拍一下 






跟自己美美的作品拍照

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很多人告訴我要對自己有自信

因為對自己要求太高

所以都不敢說自己做得很好

但是偶爾還是要肯定自己

至少我盡力了

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

那種看到自己的作品的喜悅

我也能開始享受了

我真的很感動

而看到自己的好姊妹很幸福開心

自己也能有相同感受

多言謝或許太見外

但是…我的心裡 真的很感謝你們

還有雅的家人

也一直給我鼓勵與讚賞

讓我更有信心!

而且一路上他們都很照顧我

就好像自己的家人一般

看到雅的媽媽

也好像看到自己的媽媽一樣

那麼的親切

 

雅的婚禮也讓我見識到不同形態的婚禮

不同的風俗民情

很特別…伴娘和伴郎還稱成男儐相和女儐相

雅還開玩笑說是女冰箱…

很特別的經驗

而且 我喜歡原住民他們的熱情幽默

來到這個部落感染到一種很開心的情緒

他們的慶典也很有趣

結婚典禮還有唱詩歌

好好聽哦…

我跟雅差點在這麼正式的場合下拍起手來

原住民天生的好歌喉

我們真是有幸能夠聆聽到這麼美妙的歌聲

能夠參加那麼特別的儀式

而且典禮中還有跳舞呢

很熱鬧…兩方的親屬都玩得很開心

整場婚禮在一種很愉悅的狀態下進行著

感覺上

雅真的已經融入他們的環境

而她也樂在其中

我深信她一定會很幸福

偷偷的觀察她老公看小孩子的眼神就能瞭解

而她老公看她的眼神也能感受

雅在他心中的獨一無二

他們彼此…尊重與相愛

這就足夠了

我想 結婚的意義

我大概能夠體會了

 

曾經有過很想結婚的念頭

是他讓我放棄了

不過也感謝他

我因此而找到自己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現在對我來說

結婚並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隨遇而安

我只想要好好的享受自己現在的生活

單身真好!

我明白結婚還是必要的

古人說:「成家立業」

成家之所以放前面

真的有所謂的道理存在

因為心定了…有人依靠了

才能沒有後顧之憂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一種 相輔相成的默契

我想 只是時候未到而已…

 

這次雅結婚帶給我的經驗是很豐富的

我的努力 讓很多不知道的人看見了

就連我媽媽看到我的作品都才真正瞭解我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

有很多事情在過程是別人看不見的

就會因此受到阻礙或是不諒解

但是我一直深信

到最後我能證明

我是對的

我走的路是正確的

我的夢想是美麗的

謝謝每一個給我讚賞的人

學習永無止境

我會一直虛心的學習下去

堅持自己所堅持的原則

做出屬於自己風格的作品

我所有的出發點

都只是想要看到更多的人變美麗

而你們的相信

就會是我最好的鼓勵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