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雅化妝的過程

 

這次雅訂婚

給我一個很好的機會

也是一個開端

是我第一次當新娘秘書的作品

對我的意義很重要

雅也很配合

還不時提醒我要拍照紀錄

她也很大方的說可以讓我po在部落格當廣告

在這整個造型設計的過程

我完全是很輕鬆很愉悅的

她沒有給我壓力

也完全信任我的技術

給了我很大的發揮空間

我就好像在打造一樣藝術品

看到自己的心血結晶

打從心底覺得感動

我甚至沒有預料到自己能夠做出這樣的作品

要求完美的我

總是覺得做得不夠

也沒想到自己的臨場反應竟然還蠻不錯的

可以即時的應變

做妥善的安排

 

我的作品或許還不夠成熟

需要改進的空間還有很多很多

往後也有好多的東西需要學習

但是這個開端讓我更有信心

相信自己能愈做愈好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下去

家人與好友們的支援

可以讓我盡情揮灑自己的那一幅畫

我好開心!

 

雅是我的國中同學

但訂婚她卻只請我和另一個國中同學而已

我私底下找了云

我跟雅畢業後曾經有一次到雲她家唱歌

交情也很不錯

只是大家長大都很少聯絡了

於是雲在婚禮上出現

給雅很大的驚喜

也是我給雅的其中一個小禮物

老朋友見面 格外溫馨

雅跟雲都是天蠍座女生

都很獨立 在事業上的表現也可圈可點

對於雙魚座的我來說

她們都是跟我同類的朋友

遇到她們 我總是能很放說出心事

 

婚禮結束後

雲陪我坐車到台中

一路上我們聊了很多

同樣多年不見的我們

還是一樣有很多話可以聊

就算沉默

也覺得很輕鬆

那種默契

是我一直在這裡找不到的

就只有以前在埔裡認識的這幾個好姊妹

才會給我這樣的感受

所以我一直很珍惜

聽到她們要結婚

我一定是二話不說一路幫到底的

跟雲一路坐到台中以後

離我預訂回台北的時間還有幾個小時

所以她就提議找個地方坐下來繼續聊

聊天的過程中我們天南地北的聊

一度講到一些以前的往事

我還蠻想掉淚的

好像也只有跟她們才能聊這些心事吧

不自覺得就說了很多很多

太久沒見面了

有好多彼此不瞭解的事情

分享了彼此的秘密

雲現在沒有時間交男友

大部份的心思都花在工作裡

但她一直能遇到不錯的對象

而且我深信她以後一定會很幸福

會是個很好命的女人

 

就在我們快要結束話題我準備要去坐車時

她說了一句話

:「妳真的很單純耶………」

乍聽之下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後來她說

在聊天的過程中

她問我有沒有穿耳洞

我說沒有…因為我怕會過敏

像飾品我也只能戴純金或純銀的

否則一整天下來我就會過敏發癢

然後她又問了我

我有沒有什麼很想要的東西

但是一直買不到或是一直沒有去買的

我想都沒想

直覺就說

我是及時行樂的人

從來不希望自己有任何遺憾

遇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會想辦法在極短的時間裡拿到

所以通常是不會有這種情形的

……

繞了一大圈

聊了很多很多以後

雲才跟我說

其實在聊天的過程中她不斷的在神遊太空

因為她一直想要彌補上次我生日她不能去參加的遺憾

所以想要給我一個禮物

而我卻一直不斷的給她打擊

讓她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最後我們兩個笑成一團

雲也說難怪我常被騙

她都問得那麼明顯了我還沒發現她的意圖

我真是呆

 

知道了以後…

雲直接問我:

「如果妳跟我有同一條一模一樣的項鍊、妳會怎樣?」

我也直覺的說:

「我會很感動吧…」

對我來說

好姊妹有同樣的信物

是很特別的意義

之前愉結婚時…

我也曾經將自己最愛的向日葵戒指

我之前買了兩個珍藏

在她結婚的時候送了其中一個給她

那是一種很珍貴的意思

結果雲

二話不說…

把自己脖子上戴的純金項鍊拿下來

(Ps.就是最下面那張照片中雲身上的那條項鍊)

因為我一直不肯接受這麼貴重的禮物

而她為了不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她還強調她真的有另外一條

是朋友送的…剛好跟她自己挑的這條一模一樣

她說下次見面要戴給我看

證明她真的還有一條

 

就在她為我戴上的那一刻

我就真的感動的哭了出來

而且情緒一時無法控制

當時真的很想大哭

也很想抱住雲

但我瞭解雲的個性

她一定會覺得這樣很彆扭

所以我沒這麼做

 

寫到這裡還是眼眶泛紅

 

雖然我們很少聯絡

但是我們一直保持著這樣的默契

妳們大概沒有想到

我是多麼的珍惜妳們

所以就算是得到妳們的任何一點消息

或是任何一通電話

我都會開心不已

因為我深深瞭解

再也沒有人可以像我們這樣

彼此之間單純的情誼了

 

另外讓我感動的

是他在我坐車前

趕來看我一面

還假藉他自己要趕車回去

說要先去坐車

其實他是先到我要坐車的車站去等我

在我的車到的時候打給我跟我說車來了不要錯過

然後在車站旁邊目送我離開

我都知道

 

所以

我自己在車上

感動的哭了大概有半小時吧…

我想旁邊一路上一直在吃可樂果的那個男生

應該也被我嚇到~"~

好像很久…

沒有那麼感動過

從雅訂婚一直到那天結束

都是意外驚喜

很難忘記的一天

 

謝謝妳(你)們

我想說的是

「想看到的是幸福的妳們~~~別無所求」

我會一直把妳們放在心底

很久很久…

 

↑我的好姊妹-雅&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