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送幸福的捧花

捧花 是結婚當天早上由男方帶過來送給女方的

會有一個跪求的儀式

捧花 是傳送幸福的

當女方接下捧花 就代表一個幸福的開端

我當了三次伴娘

前兩次都拿了捧花

這次我沒有拿

我想 幸福已經在我的心底

看到妳幸福 我也能感同身受

就算沒拿捧花 也一樣能擁有

我喜歡看新娘子拿捧花的樣子

好美…

我有幫雅擦了指甲 也貼了彩繪貼片

但是我們忘了照下來

看她拿捧花

我就順勢請她把手放在捧花上讓我照一張

剛好攝影師打了光

就拍出了這張很唯美的照片

我好喜歡

它彷彿讓我看見  幸福的形狀

 

↑屏東海邊的夕陽

這是結婚前一天傍晚 我們到男方家的時候

他們部落的房子都很有趣 都是面向海邊

風景很好…一望過去全是一片藍藍的大海

好幸福哦!

連夕陽都令人捨不得閉上眼

 

↑迎娶的時候 體貼的新郎幫新娘調整項鍊

看似嚴肅正經的新郎…個性其實很悶騷,但從他的表現和眼神及笑容

都能感受到他心底的溫柔,但那份溫柔、也只有對雅一個人

個性看來活潑大方的雅

心底亦是非常纖細溫柔

兩個人真的是天作之合


↑新郎的姊姊幫雅別胸花

不過…別了很久 姊姊還是沒別上去 後來我還是出馬了

這種胸花是用大頭針去別的

其實還挺恐怖的

別不好就會被刺到 蠻危險的

回來以後我還發現自己的手上很多道傷痕

大概是在幫忙別的時候弄到的吧:P

後來我怕他們被刺到

都有用剪一半的棉花棒套進去針頭那一邊

這樣就不會被刺到了耶

這招還挺好用的  分享給大家


↑拜別父母

我每次遇到這個場面…通常都是新娘子自己沒哭

我自己哭起來...就是覺得很感動

雅媽媽有哭…我想她也是極度不捨的

我無法想像我自己結婚的時候會哭成什麼樣

但我知道如果看到我媽哭的話

我大概會馬上說:「我不嫁了」吧!

應該會心疼不已

後來回程跟女方家人一起坐遊覽車回台中

雅媽媽在車上大哭了起來

看了好不捨哦!

大家都跟媽媽說沒關係

妳還賺了一個女婿

不要難過!

可是我想 天下父母心

養了大半輩子的心肝寶貝

在交給別人的那一刻

都會是這樣的心情吧

父母何嘗不是希望自己的兒女得到幸福呢?

我想雅媽媽心裡複雜的情緒

其實一部份也是帶著開心的

即使嫁出去了 父母還是一輩子的

要好好的孝順他們哦!

 


↑上車嚕

蓋了頭紗的新娘又多了一份朦朧的美感

雅的裙擺很長很長…要坐車還挺不容易的耶

準備丟扇子

意思是丟掉新娘子的壞習慣 不要帶到夫家去

這個動作…我以後一定不會照做的

我就是我

 

↑從飯店往男方家的路上

因為是屏東海邊,這條也是往墾丁必經的路

所以一路上風景很美

當天天氣很晴朗

原本前一天雅還一直在祈禱下雨

我還是頭一次遇到新娘子希望下雨的

前一天我要下台中的時候我媽還特別交代我

要告訴雅說

她會幫雅祈禱不要下雨

沒想到雅自己 還希望下雨

這兩個人…還真是忙碌

我想如果真的下雨的話

雅的白紗 還有我這個一直在用禮服拖地的小拖把

應該就真的會變成名副其實的拖把兩姊妹了

 



↑到男方家了

我們先在休息室裡等待

此時雅希望攝影師幫她見證

要新郎跟她說誓言

兩個人牽著手

新郎說:「老婆 我會愛妳一輩子」

那一刻我真的相信他認真的眼神

真的相信 他們會這樣

一直永結同心 白頭到老

一輩子…甚至是下輩子 下下輩子…

財哥…你說的我們都有聽見

攝影師也拍下來了

就連你媽媽姊姊們都聽見了

這下子大家都做見證

你可真的要乖乖的照顧雅哦



↑新郎姊姊的兒子

這張照片有攝影師打光…效果特別不同吧︿︿

姊姊的兒子很可愛…前一天到的時候看他在玩螃蟹

就覺得山上的孩子真是幸福

現在應該很多小孩沒這樣接觸大自然吧

昨天才在跟愉討論她女兒的教育問題

我們都好煩惱

深怕現在這樣的教育環境

會讓我們下一代的未來不知道何去何從

我跟愉都決定要把女兒放在埔裡鄉下

讓她過最無憂的生活

我們自己可以把她教得很好

我想很多人大概不能理解

我們這些在鄉下長大的孩子

有多麼的幸福吧

至少我很驕傲那段在埔裡生長的日子

因為它塑造了不同的我們︿︿

 

↑結婚典禮開始

牧師在男方家幫兩位新人公證

很正式的典禮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典禮

感覺很受重視

有眾人唱詩歌祝福

還有眾人公開見證

很特別的方式

 


↑牧師的祈禱

牧師認真的表情

真的有種被深深祝福的感受

祈禱著兩位新人往後的生活幸福美滿

 

↑又玩起來了

姊姊…很神聖的場合妳又開始玩起來

真的是一刻不得閒

不過看妳玩得那麼開心

就覺得很滿足了

 

↑新郎宣誓

很正式吧…還要宣誓呢!

典禮的步驟雖然很多

但會讓人感受到一種神聖認真的態度

他們是很重視這個慶典的

莫名的覺得多了份保障呢

 

↑雅的父母唱祝你幸福

在台上的他們都很開心

雅的父母也都很會唱歌哦!

這場婚禮真是讓我有耳福

聽到好多美妙的歌聲

很幸福

 


↑雅的哥哥

雅說哥哥人很好…沒有女朋友哦

在竹科上班工作穩定 如果有興趣可以來報名哦

回程的一路上跟哥哥聊了很多

哥哥也給我蠻多鼓勵的

真好…很羨慕有哥哥的人

我都沒有>"<

不過乾哥倒是一堆…

可是…我要親哥哥啦>"<......

(妳來不及了…媽媽沒生給妳哦)

 

謝謝哥哥一路上陪我聊天哦

謝謝哥哥的祝福

也祝福你快點找到你的新娘子哦

 


↑跳舞慶祝

吃過飯後…依照他們的習俗是要跳舞慶祝哦

男方跟女方親友都玩得很愉快呢!

我後來有點後悔自己沒下去跳耶

真可惜

好棒好好玩的婚禮哦!

我覺得婚禮就應該是這樣

大家打成一片玩在一塊才有樂趣呀

這畢竟是個很高興的場合嘛!

真的很棒

 


↑雅在後台偷看新郎

哈哈~~找不到 找不到

雅玩起躲貓貓了

在台下偷偷望著帥帥的老公

很俏皮的樣子被我拍下來了

一直想拉起裙子的雅

跟我說她是因為想要看自己美美的鞋

真的很美的金色高跟鞋哦!



↑開心的新娘

看到雅的笑容就會覺得很開心

她玩的好高興哦

這張照片意外讓我發現能看到她清楚的眼妝

金色系 

配雅超美的雙眼皮真是搭

我真是幸運能有雅這麼好的Model

化起來超有成就感的!

 



↑幸福的夫妻

你們都是彼此最佳的選擇

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彼此

結為連理

這種緣份很難得

你們都要好好珍惜哦!

 

 

昨天媽媽看了我的作品

給了我讚許

她還很驕傲的告訴身旁的朋友

我看到她開心的樣子

突然覺得很感動

原來我已經可以做到讓她驕傲了

我一直是個」不務正業」的人

高職念了資處

大學念了觀光

出來以後學彩妝

完全是沒有關聯的

媽媽常常會煩惱

她常常說我什麼都會 卻沒有一樣精

她總是希望我能做些什麼讓她放心

現在我想…漸漸她已經能瞭解

我都有在努力

我也很希望她會因為有我而感到驕傲

昨天線上上遇到雲

她也跟我說:

「有我這樣的朋友

她覺得很驕傲」

當下 差點落淚

昨天文章po出來以後

受到很多朋友的鼓勵

還有小婷以專業的角度給了我一些改進的指導

我真的很感謝妳們

我也很需要告訴我缺點的人

很幸運遇到妳們這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還有能一起編織夢想的朋友

妳們讓我看見

未來的美麗

因為你們相信 因為你們的感到驕傲  所以我成長 感動 開心

我會讓你們相信

你們的眼光是對的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