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下台中二個多月

卻彷彿很久很久……

真的學到很多!

也終於看清楚…

總是要等到傷痕累累才發現

自己很痛

這樣也好…至少跌倒過了 我會學到教訓

 

回家真好

在這裡有你們陪我

還有很多陪我成長的妳們

我知道 我讓你們擔心了

但是我要告訴你們

我會過得很好 我相信我會幸福的

我有著總是默默關心我的你們

已經足夠

 

我看清楚了自己的天空

也看清楚了原來天空還有很大很寬

我對我的未來很有信心

我也相信我可以的

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我有你們

 

謝謝你們疼愛我…罵我…陪我笑陪我哭

謝謝你們讓我感到幸福

我好愛你們

 

昨天睡前想起已在天堂的阿嬤的話

小時候阿嬤總是有意無意告訴我

如果沒有遇到好的 就不要嫁了陪媽媽

那時候我都會心想…

是因為阿嬤也了解自己的兒子讓媽媽所受的委屈吧

媽媽後來還說 阿嬤以前常常會用很扯的理由塞錢給她

彷彿是替自己的兒子在彌補 照顧媳婦

現在想想 阿嬤很愛媽媽 也很愛我們

一早醒來看見好友的文章提到 蕭煌奇”阿嬤的話”這首歌

又讓我忍不住落淚…

突然好想念阿嬤 希望阿嬤在天上過得很開心

 

回來那一場大哭

洗乾淨我的心

好像也洗乾淨我的眼睛 讓我看得更清楚

以後 不想再為無謂的事情掉眼淚

也不想再浪費自己的力氣去掙扎

我要快樂

我只想要好好愛自己

 

最近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做 想做…

所以不斷提醒自己

「想到、立刻、同時、完成」

也分享給你們

我相信關心我的人才會看見這篇文章

就當作是個小箴言送給你們

Kelly在最近忙什麼?關於我的夢想工作室 提到”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這本書也是我一直很想告訴你們的 是本很棒的書

從Kelly身上看見真實的例子

她真的做到也一步步朝夢想邁進

總是會被她毅力及努力打動…

Kelly的工作室6/9開幕 歡迎大家跟我們一起來玩

看到這種夢想雛形漸漸成形 真的好感動

真的很慶幸我們都已懂得愛自己 更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想妳知道的

 

昨天因為某些事情與妹妹聊到

我們現在的努力 都是為了我們以後成為有錢人而舖路

朋友幫我做了修正

「現在所做的一切 都是為了成就我們的幸福在做準備」

自己明明知道的道理

還是突然有被點醒的感覺

走過的路原來都是值得

也許帶著遺憾

但是至少痛過或笑過 這就是人生

我深深相信 我會有很幸福的未來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被自己感動

又變成愛哭鬼…

最近看超級星光大道

覺得林宥嘉跟楊宗緯的聲音真的很令人感動

邊寫文章的時候邊聽他的這兩首歌 很有感觸

楊宗緯 ~可惜不是你 

楊宗緯 ~新不了情

(↑點連結聽聽看)

相信你們也會被他的聲音所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