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試妝工作實況

這位新娘是音樂老師哦^^ 很有氣質 也很好相處

睫毛超長的…刷了睫毛膏後好像裝了假睫毛耶…

感覺上要從南部嫁上來的新娘對陌生環境都有點害怕

老師也說她很怕自己上來台北找到不認識的人做造型

些許沒安全感的她 在試妝完以後也給了我肯定哦!

 

↑親手打造的工作室

有全身鏡及美美的燈光

還有舒服的座椅及舒適的空間哦!

漂亮嗎?

 

↑工作室另一角

雖然空間不大 但我盡量將這個空間佈置的舒適溫馨

也有向日葵的陽光感受

加上浪漫的紫色結合而成

 


↑工作室整體

一旁的櫃子裝滿要讓新娘做造型的飾品哦!

不過一個櫃子實在不夠我放

日後會陸續增加呢︿︿

很喜歡DIY的我 還會自己做獨一無二的飾品哦

昨天新娘造型的金色紗帽就是我自己親自搭配製作的

新娘非常滿意我的用心呢!


↑馨的新娘秘書工作實況

俏麗又有氣質的新娘

這次在Kelly的介紹下接了她的case

這位新娘非常信任我們

所以在來我的工作室諮商後

沒試妝的情況下就跟我簽約嚕!

諮商的時候我們也聊得蠻開心的

瞭解她喜歡的造型加上她特別指定的髮型

就能在當天幫她順利打造造型嚕!

 

↑第一套俏麗的粉色禮服

配合禮服的款式幫她做了一個俏麗的髮型

搭配上水鑽皇冠

很有小公主的感覺

有著娃娃臉跟樂觀個性的她

感覺比實際年齡小了好幾歲呢!

真羨慕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玩裝可愛

不過怎麼覺得我看起來比較老呀

 


↑工作時認真的表情

這次很感謝妹妹抽空去幫我拍攝照片哦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有句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

你們覺得呢?

 

↑馨的新娘秘書工作實況

第二套金色禮服

馨用自己設計獨一無二的紗帽幫她做造型

這頂紗帽從每個角度看都有不同的美哦!

我自己也超喜歡的


↑馨的新娘秘書工作實況

新娘換了金色禮服以後

突然跟我說

她覺得好多了…

大地色系讓她整個人很安心

再加上髮型的造型她很滿意

就在造型的過程中她說

她決定了 結婚確定要把我的檔期訂下來

獅子座的她個性非常的阿莎力也很開朗

跟她相處真的蠻開心的!

她一直說她是病急亂投醫 因為結婚很倉促

沒想到能找到我 她很開心

她還一直把我推薦給親朋好友

也很高興她肯定我的能力哦

 


↑代表著滿滿心意 幸福的雙手

長輩們的心意

能讓新娘深深感受到心意的份量

手上的戒指是與老公訂情的見證

她幸福述說著她戒指的款示與克拉數

她說:「重要的是老公的心意」

不管戒指的實質價值…重要的是那份在心裡面無法衡量的價值

他們愛情長跑多年…新郎也感慨的說

他好不容易存到有點積蓄能夠風光的將她娶回家

可見新郎對新娘的那份認定與深情

讓人感動

 

這些就是馨最近在忙的工作實況

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你們能給我支援與鼓勵哦!

感謝你們 也特別感謝Kelly及我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