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我說內有怪犬了你們就不信

這張照片是我妹合成的啦…

鳥巢是那天我媽跟我妹去山上看到

我媽硬要我妹拍照回來給我看的…我媽說:「鳥巢很可愛」 = =...

可愛是可愛…但裡面什麼都沒有耶

至於ㄘㄨㄚˋ油是台語啦…中文的意思應該是緊張到尿失禁@@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我媽跟我妹帶妹妹去公園散步

聽說妹妹遇見一隻很大的狗

脾氣很壞的牠…當然是一直猛對人家狂叫

牠只要一遇到狗都是一樣很兇的亂叫

明明就比人家小隻還比人家兇

但牠今天很呆…邊狂叫還邊ㄘㄨㄚˋ油

聽說過程非常爆笑…可惜沒拍下來啦

不過我光聽就笑到流眼淚了

回來以後看今天的照片

發現妹妹還真是搞笑

我們一家看著拍出來的照片狂笑不已

我媽一直叫我把照片PO上網路

比我還興奮咧

看照片還發現…我媽已經五十歲了

看起來還是很年輕耶

超美的

 


↑妹妹&馨的媽咪

妹妹OS:「隔壁的小花也一起來拍一張嘛…」


↑得意的笑咧…

妹妹的OS:「很久沒來公園跑跑…暗自竊喜中!」


↑笑一個

妹妹OS:「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妹妹的牛奶鈴

這是我妹特別幫妹妹掛的鈴鐺

還強調是牛奶鈴…好像牛身上掛的那種

這樣妹妹出去散步的時候才能聽聲辨位…不然牠這個過動兒…還會玩躲貓貓= =

話說回來…這個鈴真的很吵 狗未到聲先到

 


↑邊拍還邊睡…

妹妹的OS:「一直跑跑也是會累咧…好想回家睡覺…嗚…」


↑今天的妹妹秀到此結束 下台一鞠躬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