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請堂姊~暄 畫的向日葵哦!

用色鉛筆畫出來的作品 卻不失其生命力

我好愛這個作品哦!看到的時候很感動…

姊真的很棒!再次感謝姊

 

 

「我的存在 是為了我存在」

很奇怪嗎?

 

我一直在思考著很多問題

每天我的腦子都是不斷轉動的

可是我往往想著想著

想到忘記…想到失去…

因為我沒有行動 所以空想也沒用

有很多明明準備好可以去做的事情

我卻因為想了太多而擾亂了自己的腳步

我總是顧慮了太深層面的事情

但也許這些層面並不會真正影響到什麼


這次的考試

我沒有通過

知道的那一刻其實心情不是很好

當時在場的好友、還有通知我的男友、另外還有妹妹

他們都安慰著我

我只是心情不好 並不難過

應該是我的能力還不夠

所以還不是時候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完成它

我不會那麼輕易被打敗


原本的計劃也因為考試而有點被打亂

不過這些日子以來的思考

 

我終於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我不會忘記

這天是誰告訴我這些

「看到你很認真的去思考未來、一直看你成長我很開心」

「時機一到就自然知道該做什麼事情」

是你們 讓我有動力

一切很簡單 去做就對了


很感動

很複雜

你們真的讓我感到滿滿的幸福

我的存在 是為了我存在

我會證明我的存在是有意義的


現在

已經有個很好的開始

下一步

敬請期待


一朵獨一無二的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