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在花海中

許久不見的暖暖陽光灑在我身上

加上這一群可愛的向日葵們陪著我

有種發光發熱的感覺耶

你們有看到 在向日葵中的向日葵嗎?

 

5號那天 全家人還有男友一起出遊

回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向陽農場

想想也已經很久沒回來看看了

其實我最想念的是這裡的人及向日葵

還有 老闆可愛的女兒萱萱

當天她也有在農場 

我忘不了她一下樓時看到我的表情

嫂嫂要她自己看看我是誰

她側著頭看著我 頓了一下

然後一個淺淺的笑容 一貫甜甜的聲音說

「是馨慧姐姐耶…」

後來我聽同事提起

原來萱萱記得我的原因

是因為我跟她的名字只差一個字

她印象特別深刻

而且在農場工作的時候

常常陪她玩陪她說話…那時候她還小

說話很多人聽不太懂…同事們都不懂我跟她的對話

但是我們之間就是有著一種感情

我從來沒有那麼樣喜歡一個小孩子 還會不時的思念她

她真的是個很成熟很有個性又很特別的孩子

再看到她真的很開心

不過…顧著看她、我居然忘了跟她拍照了 = =

但我想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常回去走走的

↑向日葵-品種~金鑽 很亮眼的顏色吧

上面有一隻可愛的蜜蜂

採花的時候不用怕牠們 牠們是來採蜜的蜜蜂

是不會攻擊人的…如果牠佔了你想採的向日葵 

你可以稍微等待一下 或是抖一下莖的位置 牠就會飛走了哦

 

原本連續下了幾天的雨

沒想到週末突然放晴

但也很怕農場花況因此不好

沒想到去的時候沒有我想像那麼糟

雖然向日葵的數量並不多

卻還是能看到所有的品種

不過因為下雨會讓向日葵長得比較矮小些就是了

 

每次回農場

就會有一種新的感受

老闆總是不斷地在學習

不斷地想要呈現農場不同的新風貌

一直在進步

這次農場又改變許多

很佩服老闆不斷求新求變

希望給遊客一個很棒的環境

很多規劃企劃上的不同

也讓農場有另一番新氣象

↑向日葵上的可愛小瓢蟲

以前在農場工作 常常必須到花田里採餐廳要擺桌飾的花

就會看到不同的瓢蟲 每一隻瓢蟲身上的紋路都不一樣哦

當牠們停在向日葵花瓣上…就會產生很奇妙的對比呢

 

這次回去 大家一看到我就是聊上電視的事情

原來大家都有默默的在電視前幫我加油

真感動呢…

老闆跟嫂嫂也跟我聊了不少

他們也感受到我的改變

那種感覺就像家人在聊天一樣

我很喜歡這樣的關係

老闆還問我有沒有繼續收集向日葵的東西

當然有呀…

他還跟我說陸續會進一些新的東西呢

真期待

↑含苞待放的向日葵

含苞待放的花與整片的藍天

我取的角度很奇怪…幾乎是差點掉進花田的拍攝手法了

不過沒想到拍出這種符合心情意境的照片 我很喜歡

 

↑向陽餐廳-可愛的向日葵人偶

我們是下午去的

所以逛完以後有到餐廳喝下午茶

我每次都會點的是向日葵花茶和提拉米蘇

是我很懷念的味道…

我推薦家人喝向日葵冰沙跟薰衣草冰沙 獨特口味只有這裡才有哦

餐廳的擺設也改變一些

樓梯下的佈景變得好熱鬧哦

老闆又添購了許多可愛的動物飾品呢!

連園內的可愛動物區都換成了羊咩咩

羊群們還會表演特技從柵欄裡跳出跳進 嚇傻了一旁的遊客們

↑有發現嗎…後面那隻可愛的長頸鹿 我很喜歡

還有一支很大的向日葵風車哦!

 

↑為數不多的向日葵…

照片拍起來的效果往往比較好、是一種視覺感受 相片給了一個框

好像覺得很大一片…但實際上看是有落差的哦!

因為已經進入寒冷的冬天 向日葵的花況會比較差

11月~12月也是季節花卉交替的時候

所以想去看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哦!

不過接下來會有薰衣草花季 可以期待呢︿︿

 

↑陶醉在我愛的向日葵花田中

很久沒看到它們…摸到它們了

每一朵都是我親自摘下來的

然後到採花部時

我還自己親手包裝它們

沒想到還是一樣熟練

新來的工讀生也看傻了眼

讓工讀生包裝的時候

往往會把葉子全部剝掉

原因是葉子會加速水份散失

而且對摘下來的向日葵也沒幫助

不過我就是覺得向日葵還是要有綠葉陪襯才能顯出它的美

所以…我很愛留最上面的兩片葉子


 

這天去的時候

還有一個專門的彩繪老師在做向日葵彩繪的活動

作品都好美哦!

不過活動只到那天為止

蠻可惜的

 

這次逛小舖沒買什麼耶

很多東西我都有了

如果彩妝品也有出向日葵系列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是大客戶吧

不過我買了設計很可愛的獨家向日葵明信片

有趣的是還可以直接在這裡蓋紀念章

將明信片寫好 直接就可以在這裡投入信箱將你的心意寄出

很有意義呢




↑已經是傍晚了 陽光仍然很刺眼 果然是好天氣

 

很開心能回農場走走

吸收向日葵精華

能讓我更有動力面對自己的生活

這是我自己獨家的充電方式

不過這次回去其實是很想看看大家

所以也沒拍太多的照片

沒有很仔細的介紹農場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向陽農場首頁看看

http://www.sun-green.com.tw/

有時間的話也別忘了到郊外放鬆心情哦!

到向陽一定能讓你有陽光般的好心情呢

↑向陽餐廳遠景 前面一片向日葵還沒開哦

這張是要離開的時候拍的、已經是傍晚 景色有點昏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