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這篇文應該跟馨的新年之旅-桃源仙谷篇 一起PO的

這是同一天傍晚去吃飯的時候

不過我一直沒時間…拖著拖著就到現在了

這種時間po這篇文…我邊寫都邊餓起來

詳情 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這天我們吃飯的地點

是位於桃源大溪的TINA廚房(慈湖店)

這家店在富田農場附近 我之前去都沒發現耶@@

要不是朋友帶我們去…應該也很難發現這個藏身小巷的店吧

不過它是偶像劇微笑PASTA的拍攝地點

我想有看過的人應該就會有印象

我也是去了以後才發現它很眼熟的

讓我非寫不可的原因是它家東西蠻美味的

都是套餐式的

首先會有暖胃健康茶、接著上有機多榖麵包(好好吃…)

開胃前菜是百香果汁醃製的,不過不知道是什麼菜 吃起來很清爽

還有一盤新鮮時蔬、這天是高麗菜

接著還有養生鍋煲 裡面有很多天然食材 很香甜的湯

主菜有很多種類能挑選、光看選單就讓人很難選擇


我們幾個都點了不同的餐點

左上角 紹興香醉雞&客家鹽豬肉雙併

右上角 普羅旺斯香料醬燒牛肋條

左下角 青醬雞肉…(我忘了@@)

右下角 日式酥炸藍帶起司雞排&黃金海鮮卷雙併

我的美食相簿裡有比較大的照片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相簿看

不過 真的會讓人流口水

 

我吃的是它們店的推薦

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 有點辣…

不過很香 而且超大一塊的…吃到最後都分大家 

它們家的東西一份都好有料 兩個人合吃一份都很足夠呢!

 

妹妹點的兒童餐

看起來也很可口 有薯條、豬排、牛肉跟一些配菜

不過她吃的好少哦…最後都是大人在幫她吃的


餐後有飲料跟甜點

很特別的是要在室外享用

很有氣氛呢!

份量也剛好 

在吃了那麼多美食之後 吃適量的甜點有助消化

我點了桂花釀茶 我蠻推薦的︿︿

餐點價位約在$380~$450之間

價格還蠻合理的

餐廳裡面有一些很溫馨可愛的擺設

左邊的圖都是二樓部份 我還蠻喜歡這種溫馨又浪漫的感覺

室外還有搖搖椅、妹妹一直吵著要跟我拍照

 

很有趣的一個造景

五隻青蛙牽手跳舞 很搞笑…

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來這裡吃吃美食 看看美景

心情會放鬆很多哦

另外還有幾家分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TINA廚房的網站看看哦

http://www.tinakitch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