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日那天

朋友請我到台北101的85樓餐廳吃飯

據說是三個禮拜以前訂的位…

沒訂到晚上

我想這種地方應該是晚上來會比較好吧

 

餐廳一景 它們的燈很特別 倒過來看就像個酒杯一樣美^^

 

乍聽之下…會覺得這種高檔地方的餐廳名稱怎麼那麼……

後來看了它的源起才明白

它的歷史也挺悠久的1988年至今…

「垂涎三尺有神明」

標榜 良心貨換您血汗錢

這間餐廳平均消費在一千多~三千元/人

都是套餐為主

它的裝潢也都蠻特別的

服務人員的制服我很喜歡

很有個性

 

套餐 主菜 松露佐羊排 我點的^^

菜單名稱我都記不起來了:P 憑記憶大致介紹一下

前菜冷盤的牛肉挺好吃的

佐莎莎醬的麵包聽說是招牌必點

另一道魚子醬佐魚肝…吃起來沒特別感覺@@

熱開胃菜熱炒洋菇 香味很特殊…不過吃起來還不賴

主菜是松露羊排 服務人員說五分熟比較好吃

著實嚇了一跳…切開來還好 一點血色都沒有

不過…肉有點柴…感覺沒很新鮮…

 

套餐 主菜 腓力牛排

冷盤的生魚片佐了奇怪的醬…吃不習慣@@

另一道龍蝦 肉超甜 印象深刻^^

焗烤扇貝拍起來好像蚵仔煎…味道我沒印象了…

牛排比較好吃一點…但我覺得上面的烤馬鈴薯更好吃

最後的甜點是提拉米蘇 蠻普通的

我想這個餐廳真的是吃氣氛的

東西沒特別好吃耶

 

可能因為前兩天才去吃陶板屋

它家的東西還比較合我的胃口呢^^

價位也很合理

 

觀景餐廳view

白天真的拍不出什麼

台北是座水泥森林

只看到滿是空氣污染的灰暗

T100真厲害

拉近拍到小巨蛋 國父紀念館跟世貿(小圖左至右)

原來世貿由上往下看是長這樣耶…



↑某棟豪宅中庭停著四輛好車

拍到在101旁的豪宅

仔細看中庭居然精準的停了四輛車

看起來應該是很讚的跑車

可惜太遠了看不見

 

我想要不是因為這間餐廳是在101樓上

我大概不會想再來第二次 以食物來說不推薦它

這天光線還不錯

加上T100在身邊

不狂拍太對不起自己…

我都沒專心吃飯都在亂拍



謝謝朋友請我吃大餐

吃美食是件幸福的事情

謝謝你們盡全力想讓我感到快樂

隨意鳥地方餐廳連結 http://www.diamond-tony.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