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Blog

I am Queen (點此可連結)

 

在書局翻到女王的新書 覺得很有趣

裡面的想法也很獨到 可以學到多哦!

她的文章總讓女人很有感觸

很多話都寫進我的心坎裡

 

或許,我們並不適合 (點此可連結)

女王說:「你們真的很適合,你們連笑起來的模樣都如此相似,

你們真的很相像,你們的一切看來真是天作之合。」

女王說:「妳最擅長的事就是自我欺騙,其實妳比誰都還知道,妳不是最適合他的那個人

你們說了太多承諾,妳相信只要多承諾一點,就會實現一些。

妳甚至知道他絕對不會是娶妳的那個人,

妳還是抱著一絲絲希望欺騙自己或許未來跟你想的不一樣,妳的預感可能會出錯。」

看到這段…彷彿有把刀刺進我的心裡…

是愛還是佔有?傻傻分不清楚

 

愛的終點 (點此可連結)

女王說:「所有的童話故事都說,愛的終點是王子與公主結婚,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愛的終點。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個人,我終於看的到,美好的終點有一天會出現在我的未來。」

想起自己也曾經寫過類似的文…

女王說:「他們說我很樂觀,或許我只是比他們多一點愚勇,

我相信我一定會有美好的幸福,我相信只要我們都夠努力,沒有什麼可以成為我們的挑戰。」

現在回想 好像是欺騙自己的證據

我也以為 會是那樣美好的幸福…

 

如果有一天醒來,我們都老了(點此可連結)

這篇文好像一語道破了我的心情…

如果有一天醒來 所有幸福的事物都映入眼簾

我想我們也會因為沒經歷過痛苦 而不了解眼前的幸福是真正的幸福吧

女王說:「但是,親愛的上帝,我真的希望,我永遠都不要失去勇氣。」

不管你要給我多少的挑戰、多少的考驗,我都不曾懷疑過你會忘了回報我。

他們說你一定會安排一個很好的人給我,他們說你要讓我學習的夠多,

才能在最恰當的時候遇到最好的人。」

我也相信這樣的方式才能遇到那個所謂的真愛或真命天子…

此時曾經有過的一切付出都變得值得

女王說:「親愛的上帝,我不知道你是否存在,我不知道你是否聽的見我的聲音,

我願意相信你,因為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未來在我的手裡。

我不希望有一天醒來,我已經擁有我所要的人生。

我希望每一天醒來,我都不曾後悔度過我的人生。」

我也相信我的幸福掌握在我手裡

 

 

我不是公主(點此可連結)

女王說:「我是女王,我的愛很富有,這裡沒有國王,也不需要奴隸」

這篇文感覺女王好像在說我

裡面有好多想法簡直是我個人翻版

女王說:「對,我羨慕那些天生公主命的女生,

我認真的羨慕是因為我知道我永遠沒辦法變成這樣的人」

呵…好可笑 我是在笑自己

我也是這樣的人…

沒錯 我也曾經可以選擇當被捧在手心上的公主

但我卻選擇當女王…

女王說:「我一直覺得,如果我可以自己做的來的事,我為什麼要麻煩別人」

我一向如此…

好像也因為一向如此

而被視為理所當然

女人獨立有錯嗎?

比較有自己的想法又被當成 強勢 任性 難溝通

想依賴你們的時候你們那麼不可靠

還不如靠自己比較快

等到連撒驕也沒用的時候 就懶得做了

誰想做女王 女王做久了也很ㄍ一ㄥ

甚至連收到禮物都覺得不那麼理所當然 也不那麼開心…

聽人說我看起來夢幻 溫柔 小女人

想想可笑…原本我也應該是這樣的

身為雙魚座的我 怎麼可能不想當公主?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突然有所領悟

當女人可以名正言順的當個公主的時候

是否代表就是真正的幸福到來的時候?

 

我常選擇相信 沒有人天生下來就理所當然要對妳好

所以有人對妳好是你的福氣 都要心存感激

 

你沒有錯 (點此可連結)

女王說:「做錯就做錯,不愛就不愛,何必替自己找那麼多藉口。

如果他真的愛你,豈有他配不上你、他看不起你、他對不起你的道理?

你沒有錯,

你只是愛錯了人,

如此而已。

謝謝妳們告訴我…不要再責怪自己的道理

因為就算這樣做 也不能改變什麼了

 

女王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你不愛我、我不愛你,

而是,

我就在你面前,我們如此靠近,

我卻知道,有一天你會永遠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感謝那天在書局無意翻到這本書

感謝女王替我說出了許多許多心裡話

感謝讓我成長的你


 

愈來愈享受了解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原來是那麼地有樂趣

我會好好疼愛自己

我會好好為了成就幸福做準備

我會幸福的 你們也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