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王子演講-面對危機的轉機

前陣子的報導沸沸揚揚

從生死關頭撿回生命的星星王子

彷彿重生

這次有機會聽到他演講

真是難得的經驗

就像他一開始說 大家坐在同一個空間裡都是緣份

我喜歡聽演講 演講的人總是能將重點濃縮在一定的時間內

會讓聽者在短時間內得到最多的資訊

 

身體微恙的他 辛苦的站了一個多小時

將他對生命的體悟告訴在場的每個人

我不知道別人有什麼感覺

但是對我而言 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從小我就深深受到他的影響

有一陣子對星座鑽研許久

翻出多年珍藏的書 是1998年買的

這麼多年以後再拿給他本人簽名

連星星王子都嚇到了

謝謝星星王子

 

在演講的一開始

他強調的生命節奏

這種積極正面的想法 很想分享給大家

圖是大略畫的…畫得不好還請大家包涵

愈長大愈覺得…好多事情都只能靠自己

最大的敵人也是自己

但能幫助你的也只有自己

星星王子告訴我們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

也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

想到什麼就馬上解決

不要活在安逸的環境裡 隨時讓自己保持奮戰的精神

任何一個改變都可以讓生命變得不一樣

很多事情絕非宿命論

我們不能決定命運、但是我們可以掌控運氣

 

提升自己的正面能量

一直是我在努力去學習的事情

原本我都以為只要接近正面事物 正面的人

我就可以因此樂觀一些

就如同我愛向日葵帶給人樂觀的精神一樣

原來這些正面的想法 都必須發自自己內心

從自己開始調整

把基準線放低、生命的每件事情自然都是正面

端看自己的想法與角度

原來我也可以是帶給別人快樂的向日葵

 

星星王子講了另一個觀點也讓我印象深刻

生命的路

其實我以前就知道

不管我現在學了什麼 做了什麼

總有一天全部會派上用場

但我沒想到 人與人認識、相處、交往…也都是一樣

原來生命中有好多好多的路口

在這些必經的路口都會有人陪伴你

如果你沒有學會讓這個人陪伴

你就無法遇到下一個人

更別說到路的盡頭遇到那個對的人

我們所學的一切 總有一天都會得到印證

星星王子強調

當你擁有這些 請去珍惜它 

因為沒有人天生應該陪伴你 甚至是對你好

請一直不斷付出 你才會得到更多

那一刻

我突然感謝你

感謝你陪我走過好多好多個路口

好長好長的路…

無論結果如何 我都應該珍惜感恩

 

聽到楊宗緯昨天唱的領悟

感動落淚…

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這些

希望我們都別再為愛受苦

送給你 也祝福你


 

堅強的星星王子還有提到一件我很感動的事情

在他出院之後

他一個人到新光三越站前店附近的馬路上來來回回走

他感受到許許多多陌生人迎面而來的打氣及鼓勵

讓他活在祝福裡

讓他可以更勇敢的面對生命

這些正面的力量 都能讓他過得更好

這些在他的這篇文裡有提到生活隨筆(一)活在祝福裡

 

我也一樣

部落格讓我感受到我自己活在祝福與鼓勵裡

我倍受著大家的呵護疼愛

因為我付出得到了很大的成就感

我會想要不斷的付出 不斷的分享

我會努力成為幸福、美麗、快樂的傳遞者

感謝你們讓我成長

 

星星王子 加油

 星星王子的住院日記

↑來幫星星王子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