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Kelly & Neogence完美美肌下午茶會 時、

得到玻尿酸化妝水與玻尿酸原液的試用組合及玻尿酸面膜3片

Neogence官網的美麗小教室有提到:

補水+鎖水+保水=完美保濕

這個觀念在我之前的文章已經分享過了

皮膚需要大量的水份 保濕是一點也不可以掉以輕心的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試用心得

 

Neogenc玻尿酸保濕面膜

<http://www.neogence.com.tw/products.asp?product_no=000003&Product_Type=S>

主要成分
玻尿酸、海藻萃取物、天然燕麥精粹多醣

使用方法
建議使用時間約為15-20分鐘為佳,本產品使用後不需再洗臉。

這款面膜是我當天拿到就迫不急待拆開試用的

它的面膜紙蠻厚的,吸滿飽飽的精華液,因為厚度的關係,個人覺得比較沒那麼服貼

所以我在敷的時候加強了臉部按摩,讓精華液藉由按摩更容易導入

不過敷了15分鐘之後,會感受到精華液逐漸被皮膚吸收,面膜變得比較乾

這時候就差不多要把面膜拿起來

拿起來以後不會像敷某些面膜還會覺得臉部有很多精華液黏黏的

只要稍作拍打、精華液就可以充份吸收,皮膚表面是飽水光滑的

看我網誌的妳們應該都知道我對Kelly推薦的Blueyes面膜情有獨鍾

不過Blueyes的多款面膜中還是有我不適合的,玻尿酸就是其一

可是保濕又很重要,於是試到Neogenc玻尿酸保濕面膜讓我很興奮

因為它是適合我敏感肌膚的保濕面膜,我想這個冬天就靠它了!

特惠組合超划算,這樣的價格買到醫藥級的面膜,物超所值哦,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網看看

http://www.neogence.com.tw/products.asp?product_no=000028&Product_Type=S

 

Neogenc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http://www.neogence.com.tw/products.asp?product_no=000002&Product_Type=S

主要成分
玻尿酸、海藻萃取物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取適量於掌心,均勻輕拍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因為拿到的是小包裝的試用品、所以只有短期間試用的感受能分享給你們

它不含酒精,擦起來清爽又好吸收,使用保濕化妝水我都習慣會拍打

半乾的時候就擦上精華液,就會覺得皮膚充份保濕

最後一定要擦乳液鎖水,才可以讓玻尿酸發揮最大功效哦

一大罐120ml只要$300元,算是合理的價格哦

 

Neogenc玻尿酸保濕原液

本產品榮獲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
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主要成分
精純玻尿酸(透明質酸)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配合指腹輕柔按摩,可加速有效成分吸收。

謝博士掛保證、此原液玻尿酸含量就是1%,再多都只會無法推開無法吸收

這項產品是網友評鑑特優的商品,品質就更受肯定了

跟我之前愛用的玻尿酸原液比起來,的確有差

光吸收的時間就差很多,市面上很多產品都要推很久按很久才會覺得皮膚表面乾了

可是皮膚碰到水的時候,表面就會像膠水碰到水一般又變黏黏,覺得吸收有限

但這款稍加按摩至吸收後,我故意用水洗,感覺還是滑順的,推一下就吸收

這樣產品的確比較精純,跟化妝水搭配,就算擦了普通乳液,保濕度還是一樣很好

個人也很推薦這樣產品!

 

很高興又試用到好產品

這個變化多端的秋冬大家又多了新選擇

無論如何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

秋冬重點 保濕防曬一樣都不能少

希望大家都可以美美的渡過寒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