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邀試用Neogence的新品煥彩美白精華液

這項產品主打傳明酸成份,結合了四大美白明星成份而成

之前並沒有使用過類似成份的產品所以很好奇

皮膚本來就很白的我、不是很喜歡用美白產品,因為總覺得效果不一定明顯

夏天到了很流行美白,五花八門的產品還是提醒大家要慎選

這次也會有比較照片讓大家看看使用前後

另一項產品是煥采活力眼霜,是參加Kelly獨邀的好友禮服趴抽到的禮物

試用期間更久…而且我很喜歡它,也一併跟大家分享心得

 

試用內容:煥顏美白精華液

試用期間:3/6~4/10

煥顏美白精華液質地

半透明一點點濃稠的液狀,無香味

需要在臉上按摩一下才會吸收,我都是避開眼周整臉使用

一開始表面會有點黏膩感,但推至完全吸收就還好

盒子內有張說明書寫著傳明酸因為在醫療上原本是用在凝血用途

因此使用時可能會影響到月經來時的血流量,因此在生理期時使用要特別小心

不過我覺得它的說明不夠完全,影響流量的說法太模糊,而且是要特別小心什麼?是要停用還是減少用量?

這點可能要請廠商在產品外盒就要特別註明清楚了

 

產品名稱

成份

產品訴求

適用

膚質

價格

試用心得

煥顏美白精華液

    

傳明酸,熊果素,鞣花酸,洋甘菊


 

◎抑制黑色素,美白肌膚
◎強效抑制酪胺酸酶活性,預防斑點,低刺激性
◎完美複方,解決黑、黃、不均、斑點,四大問題
◎直導式深入斷斑,橫向溫和煥膚、消除暗沉

一般膚質皆適用

$1200/30ml

產品使用一個月之後,其實並沒有感受到明顯的美白效果,所以我只針對大家看得出來的結果去做評斷,大家可以配合下圖看(因為照片上傳解析度有差,不是很清楚請多包涵),我的臉上原本就有些之前做冷凍治療後的斑,淺淺的不是很明顯,我也是比較一個月前的照片才發現斑其實有變淡。但針對我臉頰原本就有約0.5cm大小的疤來看,是沒什麼太大的改善。美白產品短時間使用下來不一定會達到真正”白”的效果,但應該會有明亮膚色或是讓膚色均勻的感覺,而我使用到現在是覺得沒有這樣的效果。不過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它很溫和,擦上去不會有一般美白產品可能會有的微刺激感,可以安心使用。建議有興趣的人可針對局部斑點做使用就好。這樣用量也比較省哦!

 

 

試用內容:煥采活力眼霜

試用期間:眼霜2/1~4/10

 

產品名稱

成份

產品訴求

適用

膚質

價格

試用心得

煥采活力眼霜

    

輔酶,維他命E,神經醯胺,六胜肽,角鯊烯

 

◎深層保溼、鎖水,涵養水分,撫平眼周缺水性細紋
◎舒緩緊張、滋潤、軟化角質舒緩眼周細紋
◎滋潤、緊緻眼部周圍肌膚
◎提昇眼周肌膚含水量
◎修護眼周肌膚

一般/敏感膚質皆適用

$1200/15ml

我很喜歡這瓶眼霜、它讓我想起我之前也愛用但已買不到的Missha玉容散 潤眼霜,不過質地相近,表現卻是這款較優,而且它無香味香料,我用眼霜其實最在意的是眼周會不會長小粉刺,用過很多眼霜都會長,不過試這款二個月了,幾乎很少出現過小粉刺,讓我很驚訝!最重要的是它的緊實效果是可以感受到的,它質地較濃,但輕拍卻很容易吸收,吸收後可以感覺眼周緊實,也會持續蠻長的時間,眼周的小細紋也得到改善,不過對我這種過敏黑眼圈沒有改善效果。主要是我對它的效果很滿意,因為可以體驗到它明顯的修護了眼周,又不會惱人的小粉刺。價錢是中高價位,但它用量很省兩眼大約只需一個米粒,換算下來也是挺實惠的,醫學品牌也用得比較安心,蠻推薦給有細紋困擾的水水們。

 

 

希望這篇分享能對大家有幫助嚕

在此謝謝廠商的邀請試用及Kelly的禮物

Neogence最近也有很多特惠商品

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

 

相關網址 

Neogence官網http://www.neogence.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