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斷的胎教跟小公主溝通後…

小公主真的如願在元旦下午誕生了…

也因為是放假日…所以媽咪跟寶都在醫院全程陪著我…讓我很安心

也因此小公主一出生就可以有很多人來看她哦

歷經一天一夜的陣痛、還是不爭氣的打了無痛分娩

生出來的那一刻感動的眼淚流不停,到現在還是覺得一切都很奇妙

小公主出生時體重是2770g 小小隻的好可愛

小公主出生後我們暫時用我媽咪取的「小娃」當她的小名,小娃看起來很聰明好像說話都懂、好好玩

尤其是她知道阿嬤很疼她…所以只要阿嬤抱她就很乖,也很會跟阿嬤撒驕哦!

聰明的她學喝母奶也很快,連護士都很稱讚她呢!我很開心能夠親餵,讓她更健康!


小娃的表情很多…乾妹告訴我每天都要記得幫她拍照,可愛的表情實在讓人忍不住狂按快門

小娃的阿嬤還給她取了很多外號

其中有一個很好笑、叫櫻桃小鴨鴨,

因為她櫻桃小嘴,要喝奶奶的時候嘴巴都張不開…還會學鴨鴨的嘴巴尖尖的

另外還有一個外號叫小鳥…也是因為要喝奶奶的時候嘴巴會一直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真的是超可愛的


小娃的頭髮超多…每個人看到都很驚訝

因為她一出生頭髮就那麼多哦…而且生出來那刻皮膚超白的,護士都問我是不是吃了珍珠粉

我想應該是每天喝豆漿跟白木耳的原因吧…


小娃誕生後…開始了沒日沒夜的生活,幾乎每天都沒得睡覺…

每天也都有人來看小娃咧…都好忙好忙哦@@

不過真的是甘之如飴、因為小baby真的是天使,怎麼看都不膩、再怎麼哭聽起來也不會覺得吵

小娃的哭聲很撒驕,所以就算她哭我們也只會覺得很心疼咧…

 

請月子保姆真的是正確的,因為小公主提前報到,保姆還在做上一位產婦

有一個禮拜是媽咪幫我顧前顧後的…但也累壞了媽咪

後來保姆來了以後…真的是輕鬆許多,而且保姆的貼心照顧,也讓我們更容易上手

 

好囉…要繼續去休息了,趁媽咪回台北偷開了電腦@@"

不然我可是被禁止看電視及打電腦的…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生產過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