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很值得高興的一刻…許小娃居然會發ㄇㄚ這個音了!! 許小娃叫媽媽了…

我其實並沒有刻意教她叫媽媽…原本我以為她應該會先學會叫爸爸

聽說ㄇ這個音會比較慢發…沒想到她昨天突然地一直發這個音

所以我就順勢一直跟她講、結果她真的一直叫媽媽啦~~~

天呀 她才四個多月…大家都說她是天才兒童了! 怎麼那麼厲害呀許小娃!!

照理說身為媽媽的我應該會很感動…不過我覺得開心比感動多,

畢竟她現在應該還不太了解媽媽的真正意思吧…

無論如何 都是值得高興的一刻 小娃真的是個"大心"的孩子…居然先學會叫媽媽


有小明星架勢的照片^^

最近也開始坐得比較穩了…我想她應該很快就可以學會自己坐

她本來就很愛坐、都要人家抱著給她坐、於是我給了她幫寶椅讓她盡情的坐啦,

這樣她就可以自己坐得很高興,又符合人體工學我也安心

幫寶椅真的是個很cute的東西、美其名是說要給許小娃坐、其實是滿足大人看小孩坐著很可愛的樣子啦

反正不管我給許小娃什麼、她都樂意接受或學習,我真的覺得她很棒!

買什麼給她都好值得

可以自己坐一下下、然後就東倒西歪

她有時候會一副驚訝的表情 張大嘴巴一直看來看去

不然就是抓衣服 抓東西的…真的很緊張 科科~~


聽說一開始要從青蛙坐學起

我想小娃是很有好奇心的、因為坐著的視野不同,所以她會嘗試著不同的角度去看世界

就連原本趴著無法撐很久的她、現在都超愛趴了

而且前幾天突然發現她會從側躺翻成趴著,是在半夜餵奶的時候…她一直鑽鑽鑽的就變成趴著了

當時我真的是快笑死了…因為一直幫她翻回側躺、她還是一直翻回去趴著

不過她還不會從趴著翻回正躺就是了

只要給她枕頭她就可以趴得很舒服又比較久

這是給許小娃的新貨之二 費雪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怎麼玩都可以,

現在可以用手抓握或用腳踢、還可以趴著看

大一點就坐著玩,可以站的時候就站著玩,超值得!許小娃很愛哦!


超愛站的、自己扶著桌子就可以站著…

許小娃 妳是想挑戰媽媽八個月就會站的紀錄、四個月就會站嗎?

害我在旁邊看的挺緊張的咧 一直想扶她

不過她真的站得挺穩的 腿庫一整個很緊實呀= ="


自己也一副驚訝的表情 大概是覺得自己很厲害吧 哈哈

我想小小孩會站的時候,穿漂亮衣服一定更可愛

許小娃白白胖胖的讓人很想咬一口

 

最近這幾天、小娃已經可以從九點多睡到早上五點以後再起來喝奶了

雖然不一定每天都不夜奶、不過她有這樣的進步我已經覺得很欣慰

至少可以讓媽咪睡飽一點不要在黑眼圈了@@"

這是那天我們去給人家請的時候拍的、那天下超大雨、也是許小娃第一次下雨天出門

不過她超好奇的、一直猛盯著窗外的大雨

我們也發現許小娃真的有跟阿嬤和爸爸媽媽一樣的飆車因子

只要車子開快她就會很高興啦@@" 而且坐在車上車子一定要動、一停下來她就會不耐煩咧…

真的是很有個性!

講到有個性、吃飯的時候有個人跟我們說許小娃嘴唇中間有一個珠、就是講話會不認輸的意思

聽說以後可以當律師啦~~~我覺得對女生而言這樣很好呀 才不會被欺負咧!!

想必以後許小娃也是個女強人啦!媽咪很喜歡妳有自己的個性 超讚!

真的覺得有妳這樣的孩子、是媽咪的福氣!

最後附上許小娃叫媽媽的影片哦~~~點進去看看她吧 記得回來給她個鼓勵哦 感謝大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invi335&b=3&f=1225538262&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